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风景区公园评选 西湖郭庄口碑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16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杭州3月6日专电(张道生)在2004年度杭州市最佳和最差公园(景区)评选中,西湖新十景之一的“满陇桂雨”(少儿公园)沦为景区最差,与之相应的是,与曲院风荷一墙之隔的郭庄被评为最佳风景区公园。

  名列西湖新十景之一的满陇桂雨,每当金秋来临丹桂飘香之际,公园内便会成为桂花的海洋,吸引大量海内外游客前来观赏。然而2004年,满陇桂雨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
软件”措施却不能尽如人意。最终也因此在杭州市举办的第六次“双最”评选中,被游客认定为2004年景区最差公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