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清华等北京24所高校参加四六级考试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07 山西新闻网

  今年6月起,全国180所试点院校将从考试内容上对英语四六级进行试点,北京有北大、清华等24所院校参加试点。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据了解 ,参加试点院校的学生,按照新的教学要求,学的将是以听说为主的新教材,参加根据新要求、新教材出题的考试。

  据悉,没有参加试点院校的学生学的还是老教材,用老方式进行考试,分数按满分710分进行折算。

  未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试点学校仍将颁发证书

  新闻链接 北京24所试点院校名单

  北京大学(含医学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石油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记者王茗辉)

  新闻快报 四六级网上查分提速

  今天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可以在网上查询的第一天。中央财经大学参加六级考试的小张告诉记者,今年的网上查分系统速度比往年快很多,基本没有拥堵。

  针对往年网上成绩是否及格准确,但具体分数不准的情况,记者将进一步追踪。 (记者颜晓 实习生扈明)来源:法制晚报网络编辑:张国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