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学香港总督察的责任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37 新世纪周刊

  近日,香港警察铁路分局刑事部总督察万志豪先生从肇庆乘坐火车来到佛山站,迎接他的朋友告诉他,他们在火车站 出站口等候他时,有人问他们要不要火车票。

  凭着高度的职业警觉性,万志豪马上意识到有“黄牛党”在倒卖高价火车票。于是他便找到那名男子佯称要买车票, 诱使票贩从身上掏出票来,万志豪猛地将该男子抓住,随即便将其扭送到火车站派出所。

  本来,自己是香港的警察,又只是路过,万先生完全可以不必管这个“闲事”。可是,他仅仅是听朋友说了一句,就 引起重视,立即周密策划,费了一番周折后智擒票贩。万先生的职业警觉性和高度的责任感令人钦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