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便道路面下沉饭馆墙壁裂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49 北京晚报
便道路面下沉饭馆墙壁裂缝(图)
  本报讯最近东郊民巷32号院门前的马路便道地面开始塌陷,而且越来越严重,现在已下陷近10厘米了,连路边的房子都已经出现了裂缝。昨天,读者李先生拨打12345市长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

  昨天下午3时许,笔者来到东郊民巷,32号院位于路南侧,正义饭馆就在32号院西侧。笔者看到正义饭馆门前便道的东侧三四块路砖已经碎裂。便道东侧2米多长的马路牙子已经陷下约10厘米,形成了一道“沟”。在正义饭馆工作人员王女士的指引下,笔者看到饭馆门前10多厘米高的台阶东侧,也有一道贯穿台阶的裂纹。而与裂纹垂直的屋檐处,墙上贴的瓷砖已经脱落了4块,并且也可看到一道明显的裂缝。

  王女士介绍说,门前的路砖是去年9月才铺设的,从今年2月初开始,他们发现门前地面有塌陷的迹象,到了中旬情况变得更加明显,便道东侧的马路牙子下陷更加明显,饭馆的台阶和墙壁也出现了裂痕。许多从此经过的路人,稍不注意就容易被凹凸不平的路面绊倒。此处地面的塌陷不仅给行人的行路安全带来隐患,而且也危及到了路边的房子,现在正义饭馆东侧的墙壁上下都已出现了裂缝,要是地面继续下沉,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今天上午9时许,笔者联系了东城区城市管理监督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有接到市民的反映,但是他们将立即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路面下沉情况。

  姜晶晶文并摄

  网络编辑:张宁

  堵住洗车之“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