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组图:来自四川的女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3:08 人民网
组图:来自四川的女人大代表
  3月7日下午四川代表团部分女代表进入讨论会场的情景。代表右起:吴新春、嘎拉茶、高军、林红、杨洁、吴爱玲。

  各民族妇女广泛参政议政,站在中国的政治舞台上,她们笑得更自信、更从容、更开心。

  人民网记者 刘裕国 摄
组图:来自四川的女人大代表
  总理的工作报告让她们非常振奋,会议间隙,她们仍在兴致勃勃地讨论。右起代表:四川省平武县旧堡乡林业员嘎拉茶(藏族)、四川甘孜州科技情报所编辑室主任高军(藏族)、四川九寨沟县漳扎镇龙康村村委林红(藏族)。
组图:来自四川的女人大代表
  3月7日,分组讨论会上,她们为何笑得这样开心?四川遂宁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全国模范教师吴新春代表(左)去年与其他代表联名提出修改义务教育法的议案,受到中央的高度重视,才有了今年总理关于在2007年全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免收书费和杂费的承诺。因为总理的承诺,将会有千千万万个农村孩子重返校园,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小组会上,吴新春代表与四川达州财贸学校副校长戴鸿代表正在热烈讨论。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