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创新大讨论推进“两个率先”进程 创新大讨论方案集中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42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创新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全市创新大讨论活动方案交流发布会,惠山区、卫生局等10家制定方案质量较高、推进活动较有成效的单位在会上介绍了各自开展创新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集中展示了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市委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创新大讨论活动的生动局面,进一步推动了创新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新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创新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近两个月来,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普遍建立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局工作,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的实际,提出了明确的活动目标、活动内容、活动方法。通过召开动员会、组织理论研讨、召集群众座谈、开设有奖征文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形式,最大程度地发动群众参与,迅速在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中形成浓厚的创新讨论和创新实践氛围,为实现“两个率先”、建设和谐宜人新无锡提供了精神动力。

  王立人指出,在下一阶段的创新大讨论活动中,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创新大讨论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把握创新大讨论的主题和重点,将创新大讨论与“弘扬‘三创’精神,推进‘两个率先’,构建和谐社会”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我市争创“两个率先”、建设和谐社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用创新思路来推动创新大讨论活动,不断创新活动的载体和形式;要不断总结在大讨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新观念新思路和新经验新成效,以创新大讨论活动来推动各条战线的创新和发展,激励全市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争创全省“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勇于实践、建设和谐宜人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星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