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肯卖淫被逼自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兰州今日上午电一个月前,遭两男一女非法拘禁4天,苦于无法脱身,年仅15岁的甘肃少女被迫在洗头房内“自焚”。昨日,记者获悉,因抢救及时目前她已度过生命休克期。

  1月26日下午3时许,小红(化名)在甘肃天水市区租住的房内睡觉时,被两男一女叫醒,因女的她原来认识,三人以打牌为名将她骗到洗头房。随后,其中一男子逼其坐台卖淫,被小红一口回绝后,便把小红软禁了起来。直到第4天下午,无奈的小红拿起桌上的一小瓶汽油浇在身上自焚。小红告诉记者,她不愿意自焚,她也知道自焚的后果,但被逼无奈。与其去干那种事,还不如让她去死。

  经过一个月的治疗,患者已度过休克期、感染期,目前进入创面修复期,伤情和心理都很稳定。入院时,患者面部100%被毁容,全身烧伤面积达36%。经过一个月的治疗,患者已度过休克期、感染期。等所有的烧伤面全部结痂、稳定后,下一步医院将对其做切痂、植皮、整容手术,但要想恢复到事发前的模样是不可能的。即便如此,也还要做十多次手术。(兰晨)
不肯卖淫被逼自焚(组图)
毁容后的小红已面目全非。

不肯卖淫被逼自焚(组图)
事发前漂亮活泼的小红。(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