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自治区主席发表庆祝三八妇女节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13 新华网

  天山网讯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发表了讲话:

  同志们、朋友们: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来临之际,我代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向全区各
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我区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这些年来,新疆各族各界妇女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在社会政治经济生活的各个方面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光荣业绩。

  当前,我区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已经迈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全区各族妇女一定要明确使命,奋发进取,在推进"三个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时期新疆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努力为妇女发展创造和提供更加公平和谐的社会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社会风尚。

  最后,祝全区各族姐妹们节日快乐,阖家欢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