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避让不及冲入斗殴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02 扬子晚报

  河北唐(山)通(州)公路,因为开车斗气,两车停在逆行快车道,两拨人发生群殴,不料迎面驶来车辆,刹车不及冲进人群,造成4死4伤的特大交通事故。

  记者从香河交警处了解到,3月4日21时许,河北保定一辆大货车行至唐 山 通州公路98公里处,遭香河县一辆面包车拦截,两车停在逆行快车道。

  面包车上下来几人称被大货车挤蹭,双方发生争执,继而厮打成一团。这时,香河县一辆尼桑轿车由西向东迎面驶来,司机崔某躲避两车由快车道转入慢车道,由于车速过快,发现在慢车道上厮打的人群时已刹车不及,一时间惨叫连连、鲜血满地。

  这起事故造成4死4伤,其中面包车2死2伤、大货车1死1伤、尼桑车1死1伤。

  记者在香河县医院见到两个伤者。据20岁的李某介绍,他与面包车司机洪某并不认识,他去找朋友玩从而上了面包车。上车后李某在后座上睡着了,睁开眼时车已经停了,人们都在车下,他下了车刚走几步就被冲过来的车撞得飞起来,“车从我后面来,当时我一点儿防备也没有。”李某左小腿粉碎性骨折、鼻梁骨折、嘴唇豁裂。马某和洪某是朋友,事故经过他也不清楚。马某说,当日中午他喝多了,怎么发生的争执、怎么被撞上他一概记不起来,他一睁开眼就已在医院了。

  经查,尼桑车司机没有饮酒,伤势较重正在天津接受治疗;面包车上两人包括司机洪某未被撞到,事故发生后开车逃离现场,后迫于压力投案,现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燕赵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