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干部带“作业”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1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3日,市教育局16名干部在局长彭新的带领下,正式进驻宁乡县青山桥乡,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排忧解难促发展”活动。

  市教育局局长彭新要求下乡队员,全面落实市委有关精神,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就近年农村教育工作的情况开展深入调研,以更好地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8个方面:即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一费制”实施情况、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特困生“两免一补”
落实情况、新课程改革实验的推行情况、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和寄宿制学校建设情况、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农村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农村中小学保学控流情况、农村基础教育负债情况等。为确保调研实效,市教育局还明确要求每名干部选准一个课题、记一份调查问卷、交一份调查报告。

  作者:刘凯希 卿永锋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