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本报道摄影的电子杂志《影响》创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49 中青在线

  本报讯 2005年3月8日,国内第一本关于报道摄影的电子杂志《影响》(Voice Of Images)创刊。《影响》(Voice Of Images)由国内第一家通过互联网销售图片的图片公司PHOTOCOME策划创办。

  《影响》(Voice Of Images)在内容与栏目设置上,本着专业和严谨的宗旨,力求让读者获得最全面的知识及相关的专业信息。

  在第一期《影响》(Voice Of Images)里,设立了以下几个栏目和主题。

  在比较(compare)这个栏目中,通过在“海啸”报道中中外媒体,以及不同媒体在操作、观念等方面的对比来帮助大家思考和比较。

  幕后黑手、影像背面(behind the photo)这两个栏目是给予了图片编辑和设计编辑最大的关注,专门讲述他们的故事。

  封面文章(Cover story)栏目引用一些惹麻烦的照片及辅文,给予读者法律方面的知识指导。

  影像背面(behind the photo)栏目里,将告诉您图片编辑是如何挑出精彩图片的。

  相关器材(digital era)栏目重点介绍数字时代带来的一些变化、机遇和最新数字产品信息。

  记者视线(gallery)栏目,刊登了中国摄影记者在海外采访报道伊拉克战争和东南亚海啸灾区的的优秀作品。

  报道摄影词典(dictionary)栏目,以条目的形式介绍一些报道摄影的基本知识。

  在路上(on the way)栏目将刊登一名在东南亚海啸灾难灾区采访的摄影师的采访日记,读者可以在细节中感受摄影师在完成任务时的所思所想。

  冷眼旁观(from photocome)栏目是通过PHOTOCOME的图片编辑来点评2004年卖的最好的财经图片。

  杂志地址:www.photocome.com/voice/1st/

  PHOTOCOME商业图片网站从2000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服务、严谨的态度,受到各大众传媒、出版机构的支持。2004年PHOTOCOME为自身的发展,建立了商业拓展部,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国内各媒体搭建一个个交流的平台。《影响》(Voice Of Images)的策划出版也是为了更方便、快捷、全面的服务于各个领域的图片从业人员。

  2005年3月4日

  公司:北京百联网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4号兆维工业园A2区1门3层

  联系人:易铃娜 兰靖小姐

  电话:(010)64327392 51655916/17

  传真:(010)64326081

  邮编:100016

  E-mail:voice@photocome.com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