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家民营航空3月12日前首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0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天津3月4日电(记者孟华张梁)记者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到,3月4日通过中国民用航空总局运行合格审定的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将于3月12日之前实现首航,预计首飞航线将是天津至长沙航线。

  据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总裁高级助理韩晶透露,奥凯航空公司的航线开通后,价格可能会比其他航空公司较低一些。他表示,票价的确定将在政府限定的范围内有序进行,因为无
序的竞争对于任何一个航空公司都是不利的,也不是一个理智的市场行为。

  目前,奥凯航空申请的航线包括天津-长沙、天津-昆明、天津-太原、天津-大连和天津-呼和浩特。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目前批准奥凯航空公司运营6架飞机,都是波音737系列。奥凯航空公司的运营不但采取包机运营的模式,同时也会进入民航的售票系统,开通定期航班。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是由民营企业出资申请筹建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经营从天津基地始发的国内客运包机运输业务、国内航空货邮和快递业务。(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