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2湘军惟有无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2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0:2湘军惟有无奈(图)
  比赛最后阶段,湘军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图为阿格鲍(上)试图通过对手的铲断没有成功。陈飞 摄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湘军迎来中甲2005赛季的首场比赛,在贺龙体育中心对阵青岛海信。结果,青岛海信凭借于洋和外援纳吉桑德的入球以2:0获胜。

  赛前,湘军球员的组成就给大家一种半支“业余”球队的感觉,有很大一部分球员是今年才开始参加甲级联赛的。因此,湘军在比赛中显得临场经验少,把握机会的意识欠佳。上半场进行到第分钟,湘军外援阿格鲍接到王琛的传球,射门偏。而青岛海信却在湘军队员还在为之叹息的时候,利用这个机会打了一次快速反击。青岛外援克劳迪内快速插入底线,在湘军后卫的下,将球上来的于洋,于洋在混乱中就势将球捅入球门远角,1:0。

  下半场开始后,湘军依旧没有把握好机会。尤其是在下半场进行到分钟时,刘家庆带球突入禁区,面对扑的门将未能果断脚,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相对而言,青岛在场上的机会并不比湘军多多少,但就在这次危机之后不到两分钟,青岛再次利用角球的机会,由号外援纳吉桑德以一个漂亮倒勾破门,将比分锁定在。从昨天比赛来看,湘军尽管在战术上没有形成成熟的套路,但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这样的水平也是可以理解的。(郑湘平)

  米罗西无奈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失败一方主教练的米罗西却遭遇了比输球更尴尬的事情:青岛队竟然缺席新闻发布会。米罗西一早就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尴尬地接受了在场记者的安慰。但此后等了许久,青岛队依旧没有人来,米罗西在台上很不自在地问大家,发布会是不是可以开始了。组织者随后告诉大家,青岛队已经坐车走了。据分析,青岛队有可能是对裁判不满,在昨天的比赛中,青岛队主教练左文清曾因为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而被裁判警告。郑湘平

  刘成也无奈

  刘成此时似乎成了湘军的救命草。尽管刘成至今无法参赛,但湘军仍然把他当成吸引球迷的一个法宝,不惜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让坐在替补席上却没有身穿湘军战袍的刘成站起来向球迷致意。但此后,刘成却只能坐到观众席上默默地看着比赛,脸上充满着莫名的无奈。郑湘平(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