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百幼儿哪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3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湘潭讯刚刚开学不久的湘潭电缆厂幼儿园,一夜之间忽然不上课了,200名幼儿被拒门外,着急的家长都不知道怎么办。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湘潭电缆厂幼儿园的一幕。

  昨日上午8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湘潭电缆厂幼儿园,看到家长都领着孩子围在幼儿园门口,三五成群地在议论着。据了解,湘缆幼儿园一直是办得很不错的一所幼儿园,孩子们也很喜欢这里的老师。3月1日开的学,昨日一大早,家长们照常送孩子来上学,到了园门口
才知道,从这天起,孩子们就不要来上课了,原因是幼儿园在一夜之间易了主人,200多个孩子和十几位老师的去向都没有安排。

  家长们说,对于幼儿园改制,他们本来没有话说,厂子都改制了,幼儿园改制是迟早的事。但是,现在已经开学了,他们的手续都办好了,学费也缴了,却突然关门,孩子们往别的地方转学也成了很大的麻烦。

  幼儿园的老师告诉记者,对于湘潭电缆厂要将幼儿园拍卖一事,他们也有耳闻,单位一直要求她们干完这个学期再作安排。所以,这个学期开学她们还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园内200多名学生也都是正常上课。但是,一夜之间事情就发生了变故,她们也没有任何办法。

  在人群中,家长们正在与厂里的一位负责人争辩,但听说记者要采访,这位经理连忙走开了。

  幼儿园一夜之间易了主人,200名孩子缴了学费却不能按时上学,这听起来让人感到不近情理。希望幼儿园新主人能够对这件事作一个妥善处理,不要把孩子们上课的大事给耽误了。

  作者:刘炬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