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云飞涉嫌殴打空姐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1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葛桦)据来自天津泰达俱乐部和香港的消息,结束了澳大利亚集训的天津泰达足球队26日在乘坐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班机自悉尼经由香港返回天津时,泰达队的国家队门将刘云飞及其泰达队友王霄因在悉尼至香港的航班上涉嫌殴打伤人,被香港警方扣留,后因证据不足被无条件释放。

  据了解,天津泰达队26日乘坐国泰航班从悉尼飞往香港时,刘云飞、王霄等球员在飞
机上打牌消遣时光,疑声浪过大滋扰了其他乘客,并且有球员将腿横在了过道中间,当机组人员上前规劝二人时,双方发生争执。混乱中,一名37岁空姐被人推倒,跌落座椅上。

  客机于26日下午2时43分降落香港港龙机场后,航空公司职员向香港警方求助。据现场人士描述,警员接报到场后还遭人推撞。随后刘、王两球员涉嫌殴打伤人,被警员扣留接受调查。而机上那位被推倒的空姐感到右肩及胸部不适,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接受诊治。

  由于天津泰达队在香港机场的转机时间只有3个小时,因此泰达队决定由领队乔世彪与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留下处理这一事件。其他人员则由主教练刘春明率领,乘原定航班飞抵北京,并于27日凌晨1时回到天津。

  据香港警方消息,经过调查取证,认为控方国泰航空指控证据不足,刘、王两人最终获无条件释放。(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