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惠州市一影吧凌晨起火 大门被锁四男一女被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包括老板女儿在内的四男一女被烧死

  本报惠州讯 昨天凌晨1时多,一名11岁的女孩和4名打工仔在惠州市惠阳区桥背村一影吧不幸被大火烧死。死者中包括老板11岁的女儿。起火前影吧老板把门反锁,以致室内5人无法逃生。起火原因不明。

  起火的影吧位于惠阳新圩镇桥背村,该村离新圩镇中心尚有数公里,相对较偏。影吧是一低矮铁皮屋,记者赶赴现场时,当地警方已经用塑料膜把铁皮屋团团围住,正在紧张地清理室内烧毁物品。记者看到,铁皮屋墙壁已被烧黑。

  据了解,该影吧老板名为练国兵,本地人。他以前在别的地方经营,去年8月份才搬过来。影吧内有近20台电视机和影碟机,花数元即可在影吧内一人一机通宵达旦看影碟。影吧对面是一个菜市场,场内一卖菜的小贩说,桥背村本地人人口不多,影吧老板主要做打工仔的生意。据新圩镇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说,影吧其实有前后门,影吧老板离开影吧时把两门都锁死了,要不就不会发生这种惨剧。

  事故发生后,惠阳区主要领导王寿铨、邓炳球等立即率领区公安局、消防大队、文化等部门和新圩镇主要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和调查工作,并连夜召开了有关部门紧急会议,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据查,事发影吧无牌无证,业主练国兵已被公安机关带回审查。 (黄礼琪余镇新)

  (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