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小偷坠崖拽下刑警 小偷重伤民警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9:2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华商报》报道:据警方调查,3月2日下午,陕西省安塞县刑警队接到一群众报案,称自家存放的3万元现金被盗。接案后,经调查取证,警方于当日下午5时将犯罪嫌疑人蒋延峰抓获。3日下午3时,蒋供述偷来的3万元被他藏匿在县城对面的墩山上。刑警白繁荣和见证人王永兵上山寻找赃款。为防止嫌疑人逃跑,白繁荣用手铐将自己的左手与蒋延峰的右手铐在一起。

  王永兵介绍,蒋延峰要求白繁荣打开手铐,他自己去找,白繁荣没有答应,而是带着嫌疑人一同向前走。没走几步,王永兵发现蒋延峰已坠崖,白繁荣一只手在抓崖畔上的杂草,但没抓住,就一同掉了下去,民警白繁荣牺牲。

  蒋延峰目前伤势较重,据警方估计,坠崖后白繁荣先着地,蒋上半身落在白繁荣身上,所以才保住一条命。

  近几天来,刑警白繁荣坠崖牺牲成了安塞县大街小巷都在谈论的事,据一些群众讲,3月5日搭建灵堂时赶到体育场的群众有数千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