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妇联慰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21:19 云南日报

  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们:

  金鸡报晓,春潮涌动。在第9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省妇联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经济建设呈现出快速增
长的新局面,改革开放迈出了新步伐,社会事业取得了新成就。我省各族各界妇女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创造新岗位、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撑起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半边天”。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衷心希望全省妇女姐妹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为推动全省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巾帼风采,为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姐妹们,党和政府为妇女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时代为妇女的进步与发展创造了最好的机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因为有了女性,生活才如此精彩;因为有了女性的参与,社会将更加和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真诚祝福所有的姐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云南省妇女联合会

  2005年3月7日

  (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