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成都两地青少年作红色旅游互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7:49 重庆时报
重庆成都两地青少年作红色旅游互动(附图)
  本报讯 四川、重庆两地青少年将实现“红色旅游”互动。昨日,共青团四川省委与共青团重庆市委签署了“巴蜀青少年红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今后两地将开展青少年“红色寻访”等主题活动,利用两地红色旅游资源,对青少年进行教育。

  据介绍,青少年“红色旅游”是指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战争时期形成的纪念地等为载体,以其所承载的革命历史、事迹和精神为内涵,组织川渝两地青少年开展缅怀学习等主题活动,以此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

  双方表示,今后将利用“五四”青年节、国庆节、长征纪念日等重大节日、纪念日以及寒暑假在两地举行“红色旅游”。同时,还将联合两地教育部门,组织广大青少年到两地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记者 陈静 唐学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