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案专题 > 正文

台湾民众疑虑难消 8成人不信319枪击案已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8:4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一项“民调”结果显示,319枪击案的‘大突破’结果并没有获得广大民众的认同。

  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昨天表示,关于陈义雄被指为319枪击案嫌犯的说法,台湾警方提出的证据,如果要说破案有点太牵强,但陈义雄算是重大嫌犯,目前侦察方向是正确的。不过谢长廷也强调,如果将来继续追查的结论,枪击案凶嫌不是陈义雄,那的确会变成
笑话,相关单位要负起责任。谢长廷昨天答复“立委”质询时表示,检警昨天公布319枪击事件重大突破,只是就阶段性进展向台湾民众说明,并非侦破案件。

  据悉,曾出版《枪击“总统”》一书的台湾“中研院”近代史朱姓研究员说,整起事件都是按照剧本演出,而陈义雄只是个替死鬼。

  根据TVBS“民调”中心和奇摩网站合作的一项“民调”开始后不到4个小时,便已涌入8600多名网友投票,有高达83%的网友不相信319枪击案已经破了,相信的只有16%,没意见的有2%,显示此结果无法化解台湾民众心中的疑虑。

  另据了解,曾到台湾协助鉴识工作的李昌钰,昨天被各大媒体包围。他直言,“凶手死无对证”,确实很难说服许多台湾民众。他建议:“最好是成立一个独立小组调查死因,由台湾的法医专家组成,必要的话我们也会协助,独立来看当时的纪录,这样也许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来源:华夏经纬网)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