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豆贩子冒充纪委人员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35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冬松黄维)四平市黄豆贩子杨某,两年来冒充四平市纪委工作人员四处“忽悠”,骗吃骗喝屡屡得手,甚至有些政府工作人员也上当受骗。目前,杨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药监查扣药品遭遇“摆事”

  2月28日,四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铁东分局清查药品市场时,在铁东九马路附近居民楼内,查获一无证经营某品牌药品的经销点,查扣了一批药品。当日,药监部门对此案进一步审理时,杨某出现在检查人员面前。杨某表示,希望检查人员能给他个面子,将药品退还给他的朋友。

  3月2日,杨某再次出现在检查人员面前,希望该局能尽快给他个答复。此时,检查人员对杨某的身份产生了怀疑,请他出示证件,但杨某根本拿不出任何证件来,检查人员当即向警方报案。

  个别政府工作人员也曾被骗

  据民警讲,就在前不久,杨某还曾在铁东区某政府部门行骗得手。当日,杨某来到铁东区某政府部门办事,时值中午,该部门工作人员本来准备宴请另一位客人到小酒馆就餐,听说杨某是纪委工作人员后,特意换了一家高档酒店。席间,杨某在喝了一瓶半白酒后吹起牛皮:“晚上都别走啊,把别的事都推了听我电话,我好好安排大家。”随后穿衣离去。到了晚上,等着杨某安排的众人给杨某打电话时,杨某电话却始终关机。没多久,杨某竟再次来到该部门办事,有人问:“你是纪检委的吗?”杨某说:“噢,我以前在纪检委工作过。”就这样,杨某轻而易举地将此事敷衍过去。

  骗子真实身份竟是黄豆贩子

  据警方介绍,今年31岁的杨某住铁西区英雄街拥军委,老家在黑龙江省。他根本不是纪委工作人员,从部队转业后入住四平,没有固定职业,平时以贩卖黄豆为生。据了解,杨某平时穿戴十分讲究,经常出入各种高档消费场所,在以纪委工作人员身份到处蒙骗的两年时间里,他的朋友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身份。

  冒充武警求爱受挫耍流氓

  本报通化讯(记者卢红)梅河口市23岁男子邵某回乡探亲,临时住店时冒充武警战士欲与一女子处对象,遭对方反对后竟耍起了流氓,最终被拘留。

  3月6日16时,邵某穿着曾在大连打工时从一工友处买来的一套武警服装回家探亲,下车后因没有通往老家的客车,他便在旅店住宿。刚住下不久便认识了隔壁房间的金某,邵某自称是一名武警战士,此次是准假探亲,并对金某说和她很有缘分,为献殷勤,他还主动邀请金某吃了晚饭。

  由于邵某饮酒过量,返回旅店后便一头栽在金某的床上,无奈旅店服务员又给金某安排了一个房间。3月7日早,金某起床后出于礼貌向邵某辞别,不料邵某竟提出要与金某处对象,金某说他年龄太小当场予以拒绝。可是邵某却双手抱住金某并将她推倒在床上,金某大声对邵某说不住手就报警了,邵某才不得不松开了手。金某走出旅店后对邵某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便向警方报了案。目前,邵某被梅河口市公安局拘留。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