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代表委员议政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12 大华网-汕头日报
代表委员议政录(组图)
代表委员议政录(组图)
院士代表呼吁重视人才安全

  据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吕诺、张舵)“每年,我国有多少优秀的脑袋带着无价之宝走了?”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谢联辉说:“一些在重要岗位做重要工作,掌握了关键资源、技术、信息的人,被外国机构高薪挖走了。这种人才的流失,让人痛惜。”

  “我认为人才安全问题是个重要的核心问题。希望有关部门研究这个问题,尽快制定政策、采取措施,改变现状。”谢联辉说。

  脆弱群体需要更多关爱

  据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杜宇、陈敏)在仔细阅读政府工作报告以后,全国人大代表刘明华说,总理在阐述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构建和谐社会等内容时,都立足于人民的生命安全。这充分体现了中央执政为民的理念,因为生命是公民最基本的权益。

  一组数据证实了他的观点。据调查,因窒息、溺水、车祸、跌落、中毒等意外伤害引起的死亡占我国儿童总死亡率的50%左右,41%的中小学生担心受到别人的威胁与打骂。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 电话:编辑部 8322700 广告部 8312781 发行部8245040汕头经济特区报社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子报编辑部制作E_mail:电话:0754--8633440 传真:8910196 邮编:51504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