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本市30余位名女警官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3 公安部网站

  8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暨上海公安机关先进表彰会。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人口信息查询窗口警务组、上海市看守所女子警务组荣获2003-2004年度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楼鹏影、市公安局科技处顾晓燕荣获2003-2004年度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损伤伤残鉴定中心等5个集体、市公安局政治部张佳莹等30位个人获得局级“三八”红旗集体和红旗手称号。

  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治安信息管理处人口信息查询“窗口”,担负着接待、受理全市常住人口信息的查询工作,现有6名女民警。曾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上海市共青团号”、“全国巾帼文明示范窗口”、“人民满意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多年来,“窗口”女民警们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政府与百姓之间架起紧密联系的桥梁,用出色的工作业绩,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从警宗旨。她们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热情接待好每一个前来查询的群众,认真处理好每一笔查询业务;她们倾注满腔热情,不辞辛劳,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寻找失散多年的亲人,经常受到群众来信来电表扬。

  去年以来,市公安局广大女民警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积极参与各项公安保卫任务,为上海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今天的表彰大会上,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各级妇女组织和全体妇女干部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和解决新形势下公安妇女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以“党委所需、妇女所求、妇女组织所能”的指导思想来开展自己的工作,真正起到党的助手和党联系妇女的桥樑作用,不断推进上海公安妇女工作的创新发展。(忻文轲房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