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居民寒夜排房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5 CCTV《第一时间》

  现在北京的楼盘有很多,但是想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昨天晚上,在北京某楼盘的工地外就有 一群在寒夜中排队等候房号的购房者,他们在那里已经排了两天两夜。

  记者:现在是晚上11点,这里是北京四环外一处楼盘的工地,从前天开始就有许多购房者带着吃的和铺盖在这里昼 夜等候楼盘放号。

  记者看到这支40多人的队伍大多裹着厚厚的军大衣,有些人在地上铺了棉被和折叠床。在排队的人群中,有人准备 了花生、瓜子和酒。在工地的门口还支着一顶帐篷。队伍边上停着几辆汽车,一些排队的人不时跑到车里休息。王先生告诉记 者他之所以这么辛苦是想趁刚开盘买个便宜的房子。

  王先生:现在刚开盘了,价格可能要低一点,如果开盘以后那个价格没准还要涨。

  霍先生是帮朋友来排队的,他告诉记者他的朋友为了排上号全家轮流来排队。

  霍先生:包括他家里边人也轮流排就这样。

  据了解,在排队的人群中,有不少人专门被雇来排队的,排一天队可以挣100块钱。这个楼盘要出售的期房只有不 到100套,均价在每平方米7000元左右。开发商是3月6号通知开始咨询售楼情况的,要等到12号才正式预售。因此 这些人要一直熬到周末才能领到号。

  排房号编后

  每平方米7000多块钱还有那么多人排队,看来现在有钱人还真是不少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