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村寨民房起火烧死一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10 云南日报

  党员群众同心战火魔

  6日下午,盈江县勐弄乡勐典村盘龙山李家寨发生一起重大火灾,据初步统计,此次大火过火面积4000平方米,共造成1名小孩死亡,两人重伤,5人轻伤,共烧毁8户群众的房屋48格,造成80多万元的损失。目前,房屋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受灾群众情绪稳定,生活正常。

  当天下午,德洪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办公室党员车发云、赵立新、高嘉刚,职工龚节志受单位委托,前往盈江县勐弄乡与正在驻村开展工作的州委副秘书长邵强和党员发展对象线小岩汇同,参与勐弄乡举行的有关会议活动。15时30分许,活动正在紧张进行时,当地接到报告:10多公里外的勐典村盘龙山李家寨发生火灾,情况十分危急。邵强得知火情后,一边指示立即报告盈江县委、县政府,一边请求当地驻军支援,并立即中止正在进行的活动,组织参与活动的同志迅速前往灭火。州委办公室车发云等5位同志与群众在第一时间赶到火灾现场。

  到达李家寨后,大家一边组织先期到达的60多名群众将两户村民的房顶掀掉断火路,一边带领群众冲进火海奋力扑救。约半个小时后,当地驻地官兵、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附近村寨群众相继赶来增援。17时30分许,大火终于被扑灭。

  杨清舜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