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出纳206万捐款全部追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河南今日上午电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女出纳孔亚娴涉嫌挪用公款向北京中华慈善总会和河南省驻马店市慈善总会“捐款”的事件,在全国引起轰动。昨日记者了解到,孔亚娴捐给驻马店慈善总会的100万公款已全部追回。

  驻马店市慈善总会证实,孔亚娴捐给他们的100万元捐款,已于2月23日发放到各县(区),经过及时、不间断追要,到3月7日,已追回97万元。昨日,驻马店市驿城区也退回最
后一笔捐款3万元,目前100万元已全部电汇到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财务处的账号上。

  据了解,河南上蔡县此次分到了60万元捐款。收到捐款后,上蔡县民政局动用10万元买了面粉,向部分艾滋病人分发。接到追款通知后,县民政局从财务上先行垫付10万元,补上60万元的缺口,并立即到银行电汇给山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账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校方追款工作组透露:孔亚娴一共挪用公款206万元,捐到北京中华慈善总会的有100万元,现已全额返还学校;孔亚娴手中的6万元公款,其家人也已还给学校。至此,被其挪用的206万元公款大部分已经被追回。(大河)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