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某家人今看望黄女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 在本报记者的联系下,今天上午9时许,王某姐夫代表家人来到合肥中山医院,看望了在病床上的黄女士。

  上午8时30分,记者来到中山医院四楼,黄女士正躺在病床上,表情木然。黄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痛得翻身都难,现在要稍微好一点。医院刚刚组织了专家会诊,目前对伤口进行消炎处理,视其恢复情况再决定是否要进行移植手术。大约在9时许,照看她的侄女带回早餐。据了解,事发后,只有她的丈夫和娘家人知道情况,没有告诉孩子。她丈夫目前因为有事不能来,其侄女和侄女婿来合肥照顾她。

  9时30分,王某姐夫来到病房看望了黄女士,带着水果和几百元现金。其姐夫代表家人表示了歉意,希望黄女士好好养伤。黄女士显得十分激动,指着自己的伤给其姐夫看,并回忆着那天的痛苦经历。“我真想跳到河里算了,但是我儿子今年高考,女儿今年中考,我不能影响他们啊,开始几天浑身都好痛,而且没有钱住旅社,幸好有医院肯收留我,不然真不知怎么办啊。”第一次看到受害人,王某姐夫也感到震动,并表示要协助公安机关调查。

  “昨天我女儿给我打了个电话,说节日快乐,我就问孩子怎么知道要打个电话,孩子说是妇女节啊,我连这个都忘记了!”说着黄女士眼泪都流出来了。记者告诉她,最近有很多市民打电话关心她,她表示感谢。就在今天上午,一名酒店员工还托人带了200元钱给她。

  (本报记者文/图)
王某家人今看望黄女士(图)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