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3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是对当年海堤建设者的极大污蔑!

  22:07吴先生:我是厦门海堤建设者协会秘书长,你们今天《我要说》中有位林先生说“高崎旧海堤排水不畅,我们村里的人开玩笑说,设计的人是一个小孩,建造的人是一个醉汉”,这是污蔑当时的海堤建设者!高崎海堤是当年一项重要工程,从国家到地方都非常重视,国务院指派水利部秦总工程师亲临指导,经苏联专家敲定后,中国留美专家和工程师
共同设计的。怎么说他们是小孩?(热线员:另一位老同志说,积水是现在维修部门的问题,不能怪到建设者和设计者头上。)刚才很多参加建设的工作者打电话给我反映这件事情,叫我出面解决。我希望报社明确答复和道歉,不然我们星期五联名到市政府反映这件事情。(编辑:昨日接到多位老同志的电话,对林先生来电的说法表示极大愤慨。我们在发表村民意见的同时,让村民的玩笑话上了版面并且做上标题,这是我们的过错,我们应该承担责任。我们向设计者和建设者表示歉意。)(黄翰整理)

  看厕人“喂喂喂”地叫 有人就直接把钱给他了

  8:40黄先生:昨天看到《我要说》中有人反映轮渡女厕所的问题,我觉得男厕所更要整顿啊!男厕所那块市政府发的牌子被挂到天花板那么高了,谁也看不见。管理员会看人的,如果你看起来比较像外地人或者农民,他就“喂喂喂”地叫着,有人以为要收费,就直接把钱给他了!这样真的很糟糕的,这里可是我们厦门的门面啊!10:40蔡小姐:和通路口站的广告牌坏了,一直没人来修。前一阵子只破了一个小洞,现在里面的灯管都露在外面了!还在通电,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来修理!10:52吴先生:湖滨南路有一家卖豆干的店,把豆干直接放在外面晒太阳,很不卫生。我还看到他把放了几天的豆干拿去炸了卖给路人啊!

  人行道上的瓷砖好像没铺一样

  10:57邵女士:将军祠往一中方向人行道上的瓷砖好像没铺一样,走在上面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出来,这些瓷砖好像是直接放上去的,很不牢固。附近有一个公交站,很多人都急急忙忙跑来坐车,这样很容易让人摔倒。11:42陈先生:昨天下午4点多,我在同安大同路口被一辆摩托车撞晕了,现在还在医院治疗。我现在已经报警,警察说没有车牌号没办法查。这辆摩托车是大阳牌子的,希望目击者给我打个电话:8694465。12:34叶小姐:我今天真的很高兴!我去同安农行取钱后,他们还送我玫瑰花啊!我心情很舒服,希望你们能帮我谢谢他们!

  我们不数零钱的 换成整的再来存吧

  14:13陈小姐:今天我到厦大绿鑫酒店对面存钱,没有人排队,只有两个工作人员。他们看到我拿的3000元都是零钱,就说:你到工行去存吧!但我的卡不是工行的呀。他们说:不数零钱,你到工行换成整的,我才能帮你存啊!怎么这样?要不然你就在门口挂一个牌子,说这里不收零钱算了。不管我怎么说,他们就是不帮我存。最后我打了他们的投诉热线,只给我一句话:到时候给你一个答复。我以前都在江头存的,人家的态度就很好,都是几个人帮我数的啊!我真的很生气,现在还要拿着这些钱到处走!(林玉彬整理)

  这么大的村子常年被毒气笼罩 有时醒来感觉口腔非常臭

  21:07林先生:我住海沧新阳工业区,每天晚上,空气中弥漫着非常臭的味道,是周边的烟囱排放出来的。睡觉时,门窗都不敢打开,有时醒来感觉口腔里非常臭。新垵村有村民7000多人,外来人口3万余人,这么大的村子被这些毒气常年笼罩着。(黄翰整理)

  真的希望什么时候可以“厦门无贼”

  15:04陈女士:今天我先生到江头天虹商场附近办事,一辆电动摩托车被偷了,2500元。偷车的人太多了!江头那边又那么多卖黑车的,怎么没有人管?厦门不是很大,应该不难管吧?前段时间看电影《天下无贼》,感觉真的很好啊!真的希望什么时候可以“厦门无贼”。(杜黎路整理)

  他们说交了几千元给物业 小区的搬运工作全包了!

  15:13陈小姐:我们小区里的搬运工很不得了!我们装修房子,如果请外面的搬运工,他们就非常凶!我们把土和沙子运到电梯口,他们就把东西拖出来。他们说交了几千元给物业,里面的搬运工作都得让他们承包,不许请外面的搬运工!16:28沈小姐:我是卖鞋的,今天下午有个姓黄的客人来买鞋,没给我钱。当时我也比较疏忽,忘了收钱。事后我想她可能故意不埋单,结果1个小时以后她回来了,说刚才忘了给我钱,特地送钱过来。这样的人真的太好了,感谢她!

  你要一个一个去抓 全部取缔掉!

  17:04一老先生:我走在厦大海滩上,风景非常好!可是为什么那么多卖烧烤的人摆摊,搞得乌烟瘴气的!如果相关部门要管的话,一定可以取缔掉。也就是少数人,为什么不出来代表一下人民群众的利益?我今天很气愤,这个问题反映多年了,一直解决不了。厦门举办马拉松比赛,外宾来来往往,这样对厦门的文明形象也有很大影响。你要一个一个去抓,全部取缔掉!(吴洁莹整理)

  吃顿饭,我的1000元也莫名其妙地没了!

  17:41魏先生:我今天看了《我要说》,有一个吴先生到酒店,放在口袋里的钱没了,我上星期五也遇到这种情况。我先到银行陪朋友取钱给我,1000元放在我的左胸内口袋,里面还有我的钱包,我们开车到酒店。吃饭时,我把外面的衣服脱下来,服务员也没给我套上衣套。当时整个餐厅只有3桌客人,另外两桌都是女同志,我们和她们之间还隔了一条走廊。中间有4个服务员为我们服务。吃完饭后,我们就各自开车回去了,就发现钱不见了!我到银行看监控录像,从取钱到我上车,钱都没有被偷。酒店到现在都没给我答复,我非常不满意!

  司机开车过程中一直看时间表

  18:57陈女士:我刚才坐503路小巴,司机开车过程中一直看时间表,都过了两个转弯了还在看。他把那张表放在方向盘上,表上的字很小,转弯时他收起来,转了弯又拿出来看。车上有21名乘客,我坐在第二排。司机后面有两个老外,我怕跟司机理论会影响厦门形象。我用厦门话对他讲,你开车不要看这个。我想他可能是外地人,没听清楚我说什么,又用普通话对他说了一遍,口气也是很好的。他就转过头对我说:“关你什么事,管那么多干什么?”为了全车人的安全,为了厦门形象,不要让外国朋友见笑,我就忍了,没有跟他计较。(吴洁莹整理)23:12王先生:阳鸿新城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以前是没办法停车的。现在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地砖铺得很整齐,路面也修得很平整。可不论白天黑夜,都有一些私家车停在人行道上。这样,改造工程不是白做了吗?(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