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锁定中国女留学生遇害案主要嫌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31 桂龙新闻网
马来西亚锁定中国女留学生遇害案主要嫌犯(图)
遇害的中国女留学生黎明茜

  中国女留学生黎明茜在马来西亚遭奸杀案日前又获突破性进展。根据黎明茜遇害当晚发给室友的3条短信,马来西亚警方将主要嫌疑犯锁定在一名马来族出租车司机身上。据悉,马来西亚警方已在马六甲地区与万津地区埋伏了近10天,但至今还没有等到这名嫌疑犯现身。

  目前马来西亚警方追捕的这名30岁的出租车嫌疑犯是霸王车司机,没有正规的营业执照,平时在案发地附近载客,过去曾涉及过性侵犯案件。遇害当晚,黎明茜曾给室友发过3条短信,分别是:“坐出租车回文丁,15文丁够吗?”“有一个马来族司机愿意收我15文丁送我回文丁,”“我坐车进到森林了,周围很暗,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后来,黎明茜就被发现遭奸杀。

  据悉,这名嫌疑犯有两个太太,分别住在马六甲地区与万津地区,但是马来西亚警方在这两个地区埋伏10天后,还是没有等到这名嫌疑犯现身。但警方同时表示,他们已经得到了嫌疑犯其中一名太太的充分合作。

  同时,之前曾被马来西亚警方抓获的另6名嫌疑犯目前都已被释放。他们6人分别做了DNA化验,但都与留在黎明茜身上精液的DNA不同。但由于部分嫌疑犯牵涉到其他案件,他们将面临其他指控。

  马来西亚警方昨日还透露,他们将采用一种新的手法侦破此案,以提高破案效率。

  2月13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中国女留学生黎明茜的裸体尸体在马来西亚雪州万津的一油棕园沟渠里被发现。根据法医验尸报告显示,死者是在强奸后被勒毙致死的。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