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顶棚突坠落砸在枕头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35 北京晚报
顶棚突坠落砸在枕头边(图)
  本报讯(记者张卉)昨天上午10时左右,宣武区前门西河沿88号一家住户的部分顶棚突然从天而降,锯末、灰土和大片的灰膏苇箔一股脑地砸到床上、柜子上,幸亏当时主人外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房顶塌陷的屋子是88号的4间平房最里面的一间。记者在现场看到,顶棚塌落后,留下一个大约1.5平方米的黑洞。黑洞附近的墙上是大片被雨水渗透形成的污渍。掉下来的顶子正好砸在床边的柜子上和床上,散落在床上的灰土堆积了30厘米厚,几个大块的石灰板和从柜子上扫下来的盒子就落在枕头边上。主人田女士说:“平时我们就在这屋睡觉,真是不敢想要是晚上掉下来会怎样。”

  田女士说该房是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房管所直属公房,由于房屋结构问题,每到雨季渗水沟排水不畅时,雨水很容易渗透进屋,目前这类房屋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田女士的房子已经多次发生漏水。1998年,曾有一块大约3平方米的顶棚从天而降,将田女士的丈夫砸伤。

  记者今天早晨从大栅栏房管所获悉,昨天下午房管所派人勘查现场后,决定立刻对房顶进行翻修。

  网络编辑:陈岩

  大货侧翻粗重钢管滚落路中

  骗子租黑车作抵押 订票员白送软卧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