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表彰信访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3月7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表彰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决定》说,2004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切实加强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加强基层信访工作,建立信访工作长效机制,突出抓
好集中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为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关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持社会稳定、促进改革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广大信访工作者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涌现出一批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省委、省政府决定,对2004年在信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共惠州市委、惠州市人民政府等36个先进集体和陆国良等77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决定》号召,全省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信访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勤政为民,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水平,为构建和谐广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