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砍司机刀“气霸”指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05 海峡都市报
砍司机刀“气霸”指使?(图)
司机死里逃生

  N本报记者 黄义伟/王浩志

  实习生陈全生文/图

  本报讯3月7日晚8时许,在闽清城关台山液化气销售点附近,受雇为该销售点运输液化气钢瓶的司机郑诗锋遭遇横祸,突然被3个人乱刀猛砍,身中20多刀,直到昨日才脱离生命危险。

  郑诗锋的亲属向警方提供线索:闽清有人操控液化气价格,到闽侯运输相对低价的液化气是郑被砍原因。

  郑诗锋的哥哥说,郑诗锋于当晚去闽侯上街充气站运液化气,8时左右回到闽清城关台山液化气销售点。当他离开时,有人将摩托车挡在路上,郑诗锋只好将车停了下来,这时3个人窜了过来,拉开车门,将郑诗锋拉下车,几把刀劈了下来,郑诗锋的头上、身上、臀部、脚等都被一阵乱砍。被砍后,郑诗锋的财物都没有损失,平时他也没有得罪任何人。而此前,闽清曾有司机到闽侯运液化气受到过威胁。

  为什么闽清的液化气销售点会到闽侯上街运液化气,昨天记者对此做了调查,原来两地差价很大,昨日闽侯上街充气站充一公斤液化气是4.83元,而闽清充一公斤液化气是5.2元,一公斤差价0.4元左右,一瓶13公斤的液化气差价是5.2元,一车46瓶的液化气差价是240元左右。闽清液化气一销售点的老板说,闽清城关有了三个充气点,但是这三个销售点的价格却从来是惊人的一致,而且闽侯、福州等地的气价降了,而闽清的则没有降,好像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控制气价。

  目前,该案由闽清梅城派出所移交刑警队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