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抓好“回头看” 缺什么补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艳实习生吴欣)3月7日、9日,我市召开了市级部门和区县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范清,省委督导组组长李炳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京书主持。

  会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研究室、市规划局、市市政委、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
交通局、市民政局、市旅游局等9家单位和13个区县汇报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既总结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在听取了汇报后,杨范清说,我市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从总体上说,各部门各区县领导重视,开局良好,抓得很紧,进展顺利,发展健康,取得了阶段性效果,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思想统一,认识不断提高;二是制度规范,学习效果明显;三是组织严密,领导干部带头;四是宣传有力,舆论氛围良好。

  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杨范清要求,每个共产党员都要联系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联系自己的岗位实际,在学习的基础上,扎实搞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的大讨论;要切实抓好第一阶段“回头看”工作,对发现的不足,要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抓紧“补课”;要认真组织开展“牢记宗旨,执政为民”主题实践活动;要深入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为顺利进行第二阶段做好准备;要真正做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省委督导组组长李炳炯对我市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继续做好第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抓好集中学习培训和新时期党员先进性标准大讨论两件事,搞好扶贫帮困和先进人物模范事迹报告会两项活动;搞好“回头看”工作,缺什么补什么。

  王京书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明确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要发挥领导表率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思想上的提高和作风上的转变;要总结新鲜经验,挖掘优秀典型;要提前安排好第二阶段的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