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杰伦不可原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54 海峡都市报
周杰伦不可原谅(组图)
蔡依林

周杰伦不可原谅(组图)
周杰伦爱上女主播

  绝不原谅

  在新书第十三篇“谈情说爱”日记中,蔡依林大谈面对男友一脚踏两船的痛苦心情:“我无法原谅我的情人有第三者,我也绝不允许自己当第三者!如果他背叛我,我一定会立刻跟他分手,虽然我曾经如此地相信他,但是我也绝不会原谅他!”但蔡依林仍珍惜与情人的美好回忆,她在文中说:“我还是会将这段感情,当成此生中的美好回忆,因为我永远无法忘记他在生日、情人节、圣诞节及周年纪念日等特别节日时,曾经对我说过的承诺。”

  前天蔡依林的经纪人蒋笃接受台湾媒体访问,被问到这篇日记的用意时说:“这是她一年半前所写的日记,日记真正的意义,不在内容写什么,而是用日记教大家实用的英语。”不过据悉,一年半前周杰伦正与徐若瑄传绯闻,这篇日记暗示了周杰伦早有一脚踏两船的前科。

  歌还唱周杰伦的

  周杰伦和侯佩岑传出恋情后,蔡依林曾发誓要与周杰伦划清界限。但记者获悉,蔡依林正在筹备中的新专辑仍然计划收录周杰伦为她最新创作的歌曲,因为蔡依林被唱片公司告诫一定要把感情和事业分清。

  蔡依林出道虽早,但她真正走红还是在两年前周杰伦为她制作《看我72变》专辑之后。去年,蔡依林的《城堡》里,《海盗》和《就是爱》这两首由周杰伦创作的歌曲更当之无愧成为专辑主打歌,令蔡依林人气达到最高潮。

  电视上公开“劈腿”

  蔡依林前天参加台湾TVBS-G电视台“娱乐新闻”栏目录像,被问及感情观时,蔡依林说:“一定要把握当下,而双方都要很勇敢。”她透露,前一阵子经常被追问对“周侯恋”的看法,她觉得如果是自己的新闻,她很乐意回答,若是别人的问题,问当事人比较妥当,她不方便发表意见。

  对于“蔡依林爱劈腿”?她坦言,自己真的很爱“劈腿”,不过,她所谓的“劈腿”是平常在家练瑜伽,劈腿练身体的柔软度。应主持人要求,身着紧身牛仔裤的蔡依林,当场示范劈腿,双腿呈现笔直的一字形,让现场所有人看了目瞪口呆;蔡依林并示范抬腿,把左脚举到左耳边,极佳的身体柔软度,让人叹为观止。

  罗志祥夜访疗情伤

  失恋后的蔡依林除了工作外,私人的时间也没闲着,前几天台湾记者拍到昔日绯闻男友罗志祥夜访,两个人在家里呆了四个小时,由于蔡依林在新书中,曾经提到罗志祥是她的“黑粉知己”,现在“双J恋”确定告吹,罗志祥的出现,时机显得暧昧。蔡依林最近还跟南拳妈妈的团员弹头走得很近,两人不但开车夜游,蔡依林停车时,还撞坏车子的保险杆。

  周董巡演不请蔡依林

  周杰伦将于4月份在祖国大陆展开个人演唱会巡演,对即将举行的演唱会,负责演出宣传的Linda女士表示:“我们刚刚把合同签下,根据协议我们将会于4月份在长沙、合肥、福州3地为周杰伦举行巡演。”Linda女士称:“我们先于4月20日长沙举行演唱会,然后22日到合肥,24日到福州。”对如此频密的安排,主办方并没有解释原因,只是表示是应客户要求。

  据主办方称,目前正和周杰伦商谈演唱会舞台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对邀请的嘉宾情况主办方则表示:“我们不打算邀请蔡依林,至于到时邀请谁,我们还在考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