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帐篷大会规模胜往年 两千顶帐篷齐聚八卦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 】 4月春暖花开之际,至少2000顶大小形态各异的帐篷,将在八卦洲沙漠风情园内汇成帐篷的海洋。

  八卦洲帐篷野营大会已举办了两届,往年的帐篷大会最多能聚集到千余顶帐篷,而预计在今年4月2日开幕当天,将出现至少2000顶各式帐篷,其中大多数是由南京本地的户外“驴友”、自驾车车友自行携带而来。普通游客可在现场租帐篷。

  活动期间,一顶直径达12米的巨型帐篷将会出现在场地中央。这顶帐篷是专程到内蒙古定做的,可同时容纳100人活动,尚属首次在南京露面。届时,所有游客可在这顶帐篷上签名留念,会后将送交十运会组委会收藏。

  本届帐篷大会现场不仅有内蒙古鄂尔多斯婚礼表演和烤全羊、制奶酪等特色美食,还特意举办一系列健身活动迎接十运会。届时除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放风筝、沙滩家庭趣味运动外,还组织有数十支队伍参加的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并且市体育局会邀请5名江苏籍的奥运冠军一起参与。

  南京帐篷大会规模胜往年 两千顶帐篷齐聚八卦洲

  作者:双生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