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一先拔头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32 海峡都市报
八一先拔头筹(图)
刘玉栋宝刀不老,拿到了八一队的最高分

  N综合

  本报讯昨天晚上,八一双鹿队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双方经过四节的激烈争夺,八一双鹿队最终以113∶103取得胜利,实现季后赛开门红。杜锋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刘玉栋拿到八一队最高的28分。

  刘玉栋三分线外开炮为主队首开记录,但广东队外线手更热,杜锋、朱芳雨连续贡献三个三分,很快以9∶5将比分反超,气势极盛。被动之下,刘玉栋和张劲松两位功勋战将发挥了作用,第一节结束八一双鹿34∶30领先。

  第二节开始不久,八一双鹿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40∶30。但此后广东宏远内线依靠易建联的大力扣篮,外线依靠双子星神准的三分,很快又把比分追成48平。本节的最后3分钟里,八一双鹿连续出现失误,而广东宏远将比分紧紧咬住,八一双鹿以62∶61,仅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杜锋半场就拿到28分。

  第三节一上来两队的手都有点凉,各有一次进攻传球失误,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杜锋和易建联在本节相继5次犯规,教练李春江不得不轮流换下他们两个。八一双鹿乘人之危,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以89∶77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双方都遣上了目前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八一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此时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钟,主队104∶93领先,李春江叫了暂停并换下了全部主力,吞下了季后赛首轮失利的苦果。

  昨晚另外三场季后赛的战报为:新疆94∶88北京,吉林94∶85辽宁,云南104∶117江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