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陆首家民营航空公司11日天津首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消息 据中新社报道,记者自此间民航部门获悉,内地首家获准运营的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首航时间确定为本月十一日上午九时,路线为天津经停长沙至昆明。天津各大机票代理点今起开始售票。

  “奥凯航空”是去年五月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建立的民营航空公司,最初定位是以货运为主兼营旅游包机。今年三月四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向该公司颁发“运人合格证”。
目前,该公司已招聘二十六名飞行员执飞,其中七名来自加拿大、瑞典等国。

  据“奥凯航空”有关人员证实,奥凯首航执行天津—长沙—昆明—天津的飞行任务。执飞班机是从韩国大韩航空公司租赁的波音七三七—九00客机,载客量在一百七、八十人之间。“奥凯航空”的执行总裁将亲自担任首航机长。

  另悉,“奥凯航空”申请的六条航线已获民航总局批准,包括天津—长沙、天津—桂林、天津—太原、天津—张家界、天津—延吉和天津—呼和浩特。该公司租赁的第二架客机最早于三月底到位,届时,奥凯将考虑再增加桂林、呼和浩特、太原等地航线,以后将随着机队的扩大而运营更多的线路。

  据介绍,“奥凯航空”机票,采用目前民航普遍采用的机票代理销售模式。今天上午,天津市各大机票销售点开始销售该公司机票。对于票价及折扣事宜,“奥凯航空”表示,将在民航标准票价的基础上浮动,只是会不定期地进行一些价格优惠。(编辑 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