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以双方就移交杰里科安全控制权举行两轮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21 桂龙新闻网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安全官员9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就移交该市安全控制权举行了两轮谈判,但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据巴勒斯坦电台报道,巴方要求获得整个杰里科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控制权,并要求以方拆除原先在该市周围设立的几个以军检查站,以便使该地区的巴勒斯坦人能够自由出入。但以方拒绝了巴方的要求,只同意移交杰里科市。双方将就移交细节继续举行谈判。

  巴以领导人2月8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首脑会议上就巴以停火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以方承诺在短期内向巴方移交约旦河西岸5座城市的安全控制权。2月25日特拉维夫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后,以方宣布冻结移交计划。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8日在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晤后宣布,以色列将在未来几天内向巴方移交杰里科和图勒凯尔姆两座城市的安全控制权。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邱立毅 作者:黄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