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保钓人士本月舌战日右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2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华夏时报》报道:3月18日上午,中国著名民间“保钓团体”———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会长童增等3人将在东京与日本右翼分子代表就中日历史问题进行为期两天的大辩论。

  此次赴日辩论的三名代表分别是: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会长童增、对日本侵华史素有研究的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徐勇以及另一位目前还不便向外界透露姓名的知名人士。

  同时,日方的三位辩手分别是:臭名昭著的反华分子、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日本知名电视主播兼评论家樱井良子,另一个是日本大学教授秦郁彦。据悉如条件允许的话,将考虑进行现场直播。至于外界流传的凤凰卫视将买断直播一说,记者昨天致电凤凰卫视北京办事处没有得到证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