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四六级枪手称誓将作弊事件举报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0: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四川省教育厅和CET成都社会考点继续对枪手事件展开调查,枪手小王将一封举报信通过邮政快递方式递交至武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他表示将把该起考试作弊事件举报到底。

  枪手小王·心态

  举报路上孤独彷徨

  昨日上午,小王依然像往常一样去教室上课学习,课程是他最喜欢的《政治经济学》,但他听得兴致全无。课间休息时,同学招呼他去打篮球,他说自己很累,不想去。三节课听完,他有些神情恍惚,独自在校园里漫步。

  中午12时30分,小王拨通了记者的电话,他说想和记者聊一聊。在电话里,他说最近两天来他的心情糟糕透顶,忽然间有一种强烈的孤独感,仿佛周围的同学都在用异样的眼光看他,又不敢向同学倾诉,眼看调查取证进入僵局,连惟一支持他的同寝室同学都为他担忧,怕他举报没结果,反而落个“诬陷他人”的下场。他的心情非常压抑,甚至想搬出寝室到朋友处住上几天。

  下午4时许,小王拨通了“枪手事件调查组”杨老师的办公室电话,由于杨老师上课去了,小王请接电话的老师转告杨老师,他想了解事情调查的最新进展。下午4时30分左右,杨老师给小王打来电话说,目前调查仍在继续,但认为小王递交的举报材料显得证据不足,需要他补充材料。小王回答说,他已经在省教育厅和考点做出示了书面证据和人证。

  枪手小王·举动

  向CET考试中心递交举报信

  随后,小王打来电话称,要紧急约见记者。下午4时50分,记者在校园附近见到了小王,“我要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举报!”小王愣了愣忽然冒出一句话。记者听后大为震惊,“你想好没有哦?”小王镇静地告诉记者,他觉得省教育厅和考点调查组对举报行持怀疑态度,如果不把作弊事件捅破,他将活得不明不白。

  下午5时许,在火车北站邮政所里,小王当着记者的面,郑重地写下他的第三封举报信,举报材料上面包括作弊的时间、地点和雇主黄某的考号、成绩以及小王本人的真实姓名和电话。举报信以邮政特快专递方式寄至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

  从邮政所回学校的路上,小王向记者表示:“作为举报者,我已经做了该做的一切。只希望作弊事件早日水落石出!” 本报记者诸泽海摄影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