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家民营航空今日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天津讯 据《城市快报》报道:今日上午9时,全国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的首架飞机从天津滨海机场起飞。执飞首航的班机是从韩国大韩航空公司租赁的波音737—900客机中的一架,载客量在177人至189人之间。

  据了解,奥凯公司天津到昆明的票价是人民币680元,这是在国家民航总局制定的1700元基准票价基础上4折的优惠,此外,天津到长沙的票价是650元。

  据了解,除了奥凯,目前从天津至昆明的航线只有国航有,它的票价也是680元人民币,奥凯并没有比国航的票价低。

  今日首飞的航班机长,由公司的执行总裁隋明光亲自担任,机组人员共9名。当记者提出采访机长的时候,负责人说:“现在所有的乘务人员都在开首飞前的准备会议,为了让机组人员更好的休息,会议结束后,他们将入住由公司统一安排住处,并在首飞前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不过记者还是打听到,公司为保证首飞的顺利进行,特准备了另一个由9人组成的“备份”机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