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警眼前捂不住藏毒裤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55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见习记者张浩)“贩毒赚来钱,五一娶媳妇。”从内蒙古到大连打工,24岁的青年男 子史文勇,准备挣上30万元就洗手不干。没想到,3月9日,他带200粒摇头丸,在深圳开往沈阳北的T187次列车上 被沈阳铁路警方逮了个正着,婚也结不成了。

  证明自己我要赚钱

  家住内蒙古的史文勇,1年前到大连打工,认识了一个女孩,两人一见钟情。女朋友的父母坚决反对,不愿让女儿跟 一个穷小子过日子。伤了自尊,史文勇立誓要赚大钱,不再让人瞧不起。

  2004年5月,他通过朋友认识了专门贩卖摇头丸和K粉的阿明,阿明正在找可靠的人帮他做“生意”,专门跑深 圳到大连这条线。史文勇决定干上一票就罢手。

  尝到“甜头”又立“大志”

  他来到了深圳,与阿明的合伙人取得了联系。“做这生意来钱太快了!带一次就赚了5000多元,尝到了“甜头” ,他又有了新的目标:赚到30万再收手。在近1年的时间里,他每月返往深圳和大连之间,变成了“有钱人”,为蒙在鼓里 的女友买好了钻戒、房子等结婚用品,准备5月份结婚。

  今年3月5日,阿明让他到沈阳给一个朋友捎点“货”。当晚,他去了深圳。

  心慌意乱露出破绽

  3月8日晚,他将从深圳买到的200粒摇头丸用塑料袋包好,藏在了内裤兜内,登上了深圳开往沈阳北的T187 次列车。第二天凌晨,他一瞧,“都到山海关了,还有6个小时到沈阳,这笔生意又成了。”暗自“庆幸”着,他闭上眼睛, 准备睡上一个好觉。

  “同志!我是乘警,请协助检查。”突如其来的声音,把他吓得跳了起来。心一慌,他一个劲儿地用双手去挡肥大的 裤子。乘警注意到他的小动作,从他的内裤兜里搜出了摇头丸,共有200粒。

  婚结不成没脸见“她”在沈阳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内,被羁押的犯罪嫌疑人史文勇说,他本准备这次生意做成后就和 女友结婚,但没想到婚没结成,人却先进了号子。

  他难过地说:“我女朋友一直信任我,我那么穷的时候都没有嫌弃过我,她并不知道我贩毒赚钱。我是没脸见她了, 唉!可能我也见不着她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