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国际机场今年飞机起降量将达25万架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21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3月10日电(记者苏晓)香港机场管理局10日表示,香港国际机场2004年的飞机起降量为23.7万架次,预期2005年的增长将超过5%,达到25万架次。

  机场管理局飞行区署理总经理吴自淇表示,机场服务是否畅顺安全,跑道的运作至关重要。机场每天平均有650班航机升降。在繁忙时段,不足两分钟即有一架飞机起飞或降落。机场将全力确保跑道维持最佳状态。

  据了解,香港国际机场北跑道首期重铺工程将于本月底完成,以应付不断增长的航空交通量。另外,还将于2006年至2007年冬季,进行北跑道第二期重铺道面工程。2007至2008年度,南跑道也将进行类似的工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