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纳尔多又遇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29 海峡都市报
罗纳尔多又遇危机(图)
罗纳尔多黯然离场

  N空城

  本报讯最近罗纳尔多确实倒霉透顶,连续征战3年的冠军杯今年又泡了汤,更为倒霉的是今年是因为他的不冷静让皇马蒙羞。就连一直相处不错的菲戈也开始炮轰这位外星人了。

  红牌断送皇马

  昨天皇马的比赛,直到第108分钟,罗纳尔多还在场上寻觅着机会。然而,一分钟后罗纳尔多为他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第109分钟,皇马反攻至前场,索拉里左路传中。罗纳尔多中路包抄,一直跟在他周围的塔奇纳迪倒地了。原来在罗纳尔多包抄的过程中,塔奇纳迪从后侧方把手搭在罗纳尔多的颈部。本场已经错过三次机会的罗纳尔多被对方的动作激怒了,右脚向卡在身前的塔奇纳迪双腿踢去……申诉是没有用的,主裁默克根据边裁的描述,随即做出判罚,毫不犹豫将罗纳尔多和塔奇纳迪双双红牌罚下。

  《米兰体育报》表示罗纳尔多“帮助”了尤文图斯,他被红牌罚下,成为加时赛的转折点。罗纳尔多赛后显得很遗憾,已经连续第三年了,他所在的队伍未能进入冠军联赛决赛。

  遭受菲戈炮轰

  昨天,西班牙媒体上突然传出了如此轰动的消息。内乱的依据何在?原来这一切都来源于菲戈的一篇谈话,在都灵,葡萄牙人不满意于罗纳尔多受到的吹捧,因此满腹牢骚。

  菲戈愤愤不平地说道:“罗纳尔多是位重要的球员没错,但他并不代表全队。他之所以能闪光,那也是因为有我们其他球员在为他服务的缘故,在客场,皇马必须要以防守为主,因此他的每次进攻肯定都会招来注意力,但请大家记住,如果没有全队的工作,他就什么都不是了。”

  是菲戈有意要发炮,以分散罗纳尔多的注意力,还是媒体曲解了葡萄牙人的意思?没有人能说清楚,但罗纳尔多显然遭受了“炮轰”的影响,昨天,外星人针锋相对地回击菲戈:“不知道皇马是不是我一个人的球队,总之球队必须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