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娇功夫“不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47 海峡都市报
阿娇功夫“不凡”(图)
阿娇功夫“不凡”

  N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吴彦祖差点从20多米的高空摔下”;“TWINS连拍大戏20多场,直到最后脱力昏倒”;“黄秋生被小缸砸得头破血流”,如此的新闻仅仅一条就能让FANS心痛不已,更何况是发生在同一部影片拍摄中。昨日,香港英皇宣传负责人廖先生,在向记者介绍刚刚拍摄完毕的影片《精武家庭》(本报昨日已报道该片将于3月下旬内地上映)时透露,该片武术指导袁和平认为《精武家庭》的武打水平超过了《功夫》。袁和平曾出任《骇客帝国》等多部经典影片的动作指导。

  成龙教阿娇功夫

  廖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袁和平认为《精武家庭》中的武打,比同样是他指导的《功夫》更加实在和精彩。因为影片中武打镜头众多,加盟影片的众多明星如吴彦祖、TWINS、何超仪等都在没有替身的情况下,完成了众多武打镜头。拍摄结束后,连吴彦祖都感叹从未想到过能完成如此高难度的打斗。而真正被袁和平看好的是TWINS中的阿娇,袁和平称阿娇能连续完成20多场不停的打斗,靠这一份毅力阿娇就能继杨紫琼之后,成为香港新一代打女。袁和平甚至为她请来了成龙,教她一些拳脚功夫,增加观赏性。

  大牌明星频频受伤

  据介绍,在《精武家庭》拍摄中曾经有几次极为惊险的经历,因为强调武打的真实性和高难度,黄秋生、吴彦祖和TWINS都险些身受重伤。在开拍的第一天,黄秋生就被小缸砸破了头,鲜血直流。钟欣桐则在吊威亚时从高空中突然滑落,扭坏了脚。最惊险的要数吴彦祖了,当天进行的是一场高空拍摄,当他被吊到20多米高空时,保险绳突然断开,在头朝下跌落了六七米后,幸好被一条备用的细绳吊住,才避免了重伤的惨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