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一信用社被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杭州今日上午电昨天中午11时35分左右,浙江东阳市信用联社江滨农村信用社发生一起爆炸案,所幸当时并无顾客,两名临柜营业员发现情况异常后迅速离开并报警,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信用社临街门窗的玻璃全被震碎,柜台的少量大理石被炸飞,天花板被震落。柜台上安装的防弹玻璃也有一两块被震脱落。

  江滨信用社的监控录像记录了爆炸发生前15秒钟的情形,能看到犯罪嫌疑人冲进营业厅以后,径直将炸药包放在柜台上的凹槽里,然后掉头就往外跑,接着就爆炸了。监控设备就此被破坏,记录中断。分析表明,从歹徒进入信用社到起爆仅有七八秒钟时间。

  爆炸时,信用社内有蒋丽和金飞英两名营业员值班。她们被巨大的爆炸声损伤了听力。

  歹徒实施爆炸后又返回该信用社,企图抢钱但没能得逞。逃窜途中,歹徒掏出手枪威胁追捕群众,然后跨上摩托车仓皇逃跑。

  目击者和当地公安部门已掌握的情况表明,实施爆炸后,该名歹徒骑一辆女式无牌摩托车,戴黄色头盔,从信用社东侧小巷往南逃窜。作案歹徒身高1.70米左右,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目前尚不清楚歹徒所持手枪是不是真枪。公安机关希望知情群众提供线索,凡对破案有价值的,将给予重奖。(孙自鸣)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