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摔跤赛10日举行66公斤级74公斤级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32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吉林队甘肃队各获一金

  本报讯(记者刘玉珠)在北海市举行的2005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自由式摔跤资格赛昨天进入第二天的比拼。在当晚7时进行的66公斤级、74公斤级决赛中,吉林选手于涛、甘肃选手斯日古楞各自斩获一金。

  昨天,摔跤赛66公斤级、74公斤级的比赛从上午8时一直拼斗到晚上7时,两个级别的决赛将全天的比赛推向了最高潮,参赛选手在场上竭尽全力相争相搏,你来我往斗得难解难分。在先进行的66公斤级决赛中,吉林选手于涛进攻主动、出击果断,以2:0战胜广东选手苏庆,将金牌收入囊中。接下来的74公斤级决赛,由甘肃选手斯日古楞与解放军选手吴子建交手,两位猛将的搏斗,使得场面十分精彩。最后甘肃选手斯日古楞技高一筹,以2:0战胜解放军选手吴子建,夺得74公斤级冠军。广东队的苏庆、解放军队的吴子建各自收获一块银牌。

  本次摔跤比赛共分55、60、66、74、84、96、120公斤级7个级别进行,设金牌7枚,各级别前八名直接进入第十届全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决赛。目前广西队已有3人进入了前八名,其中55公斤级1人,60公斤级2人。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