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女士手术今或明天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四院司法鉴定科了解到,他们已受理王某的精神疾病司法鉴定委托,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医生告诉记者,牵涉到刑事案中犯罪嫌疑人的,一般由公检法等司法机关委托,委托方将卷宗送过来,双方约定时间,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医生依靠专业知识,辅助脑电图、CT等进行鉴定。鉴定包括智力和精神两方面,其中智力方面鉴定包括语言能力、生活能力、
理解能力等,精神方面则查看具体的病情。

  鉴定还需要结合具体的案情,几名医生进行充分讨论,意见一致后才能做出综合的诊断,出具鉴定书。

  “由于司法鉴定关系到是否承担刑事责任,所以对从事鉴定的医生的要求也十分高,必须是在精神病科工作5年以上、具有主治医师以上职称的医生,而且政治素质比较高。”该科负责人说。据了解,市四院司法鉴定科是我市惟一的精神疾病司法鉴定机构。

  记者今天上午从中山医院了解到,昨天对黄女士的全身检查表明,她没有内伤,皮肤虽然还有一些淤紫,但等待一段时间可以恢复,此外她精神状态不错,考虑到这一情况,今天上午医生会诊决定,下午将对她进行乳头手术。此外,黄女士及其家人也迫切希望早点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