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关部门排出“3·15”接受市民现场投诉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3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辉今年“3·15”期间,市民到哪里去现场投诉?昨日,各地区受理投诉现场已定。据了解,今年“3·15”活动的主题是“维权·健康”。

  3月13日上午,市工商局将在全市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咨询宣传活动,各区在下列地点受理市民现场投诉。

  江岸:三阳路欧亚达广场;江汉:国际会展中心;硚口:金太阳建材城;汉阳:汉商;武昌:亚贸;洪山:群光;青山:青商;黄陂:武商量贩黄陂店;新洲:城关农资市场;蔡甸:东星超市;江夏:区政府礼堂;汉南:新华书店;东西湖:中百吴家山店;开发区:神龙市场。市质监局当天也将在武汉商场主办咨询、检测和维权活动。

  3月15日上午,省消委将在中南商业大楼开展活动,省质监局当天也将在鲁巷广场举行活动。

  此外,3月12日下午14时,武汉产品质量检验所将在汉口王府井百货举行“3·15”活动。市民在这里可免费检测眼镜、纤维、黄金、珠宝等,同时还将举行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检测演示。(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