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恶心!“美味烤鸭”让我吃了一嘴鸭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文/图记者张华)“天哪!太恶心了!买了一只黑椒烤鸭,想不到连鸭粪都没有清理干净,结果我一下就吃到了嘴里!害得我恶心了好几天!”昨日,读者杨先生气愤地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此事。

  这只烤鸭杨先生仍然保存着。他说,3月8日下午5时多,他在中山路诚达店二楼熟食区买了这只黑椒烤鸭,出门之后走到附近的鸿山公园,就开始吃起来。想不到才吃了几口,吃到鸭屁股那里,突然嚼到沙子一样的东西。杨先生误以为是还没散开的“黑椒”,没有在意。又吃了两口,突然感觉一股臭味从喉咙里、口腔里冒出来,一阵恶心,一口就吐了出来。再伸鼻子嗅嗅,他心里一阵绝望:完了,吃到鸭粪了!

  杨先生说,愤怒之下,他立即折回诚达店,当天现场值班经理并没有拿出妥善的解决方案,只是说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退一赔一”。自始至终,对方连一句“你感觉身体怎么样”这样的话都没有说,让他根本无法接受。他只好留下电话号码后离开。

  杨先生说,3月9日上午近9时,诚达公关部负责人来了电话,提出除“退一赔一”外,愿意追加100元经济补偿。杨先生觉得对方仅仅通过电话处理此事,根本没有诚意,愤怒之下挂断了电话。9日下午,诚达4名工作人员来到杨先生的住所协商,但坚守“退一赔一”、外加100元补偿这个底线。杨先生感觉无法接受。他说,他以前做过软糖生意,曾经因为顾客发现软糖上粘了一根头发就赔偿了5000元,而当时那根头发顾客根本没有吃下去。现在,他已经吃到鸭粪,诚达存在过错,赔偿标准绝对不能低于5000元。

  双方都不让步,事情没有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中山路诚达店公关部负责人黎小姐。她说,3月8日下午5时多,杨先生来店里投诉此事时,无法出具购物小票。鸭屁股确实没有清理干净,但由于烤鸭烤熟以后颜色偏暗,一时也很难辨认清楚。他们当场表示愿意双倍赔偿,并支付往返车费。杨先生担心日后出现身体不适,现场主管也提出陪杨先生上医院检查,但杨先生不愿意。

  黎小姐说,诚达已就此事主动与12315消费者投诉中心联系,得到法律指导,解决方案已经得到12315的认可,同时也符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杨先生提出5000元的赔偿方案,远远超出商家所应作出的赔偿范围。

  截至上午记者发稿时,诚达方面说,杨先生已愿意接受他们的协调方案,事情有望解决。
恶心!“美味烤鸭”让我吃了一嘴鸭粪(图)
“鸭屁股没有清理干净!”杨先生指给记者看。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